Friday, October 30, 2009

防治感冒与益生菌季节

那么这里是一些你可以尝试:红茶菌茶。一如往常,请咨询你的家庭医生或医生,然后再尝试。

这里有更多的好消息。想过会发生什么,如果你对致命的H1N1病毒的诊断?我的意思是会去那里得到反病毒时,到就近的指定的政府医院运行的股票?

By Laurie Neverman

在H1N1病毒,也称为猪流感而闻名,一记重拳,在威斯康星州东北部。随着疫苗和疫苗可能短缺的担忧,你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保护您的家人自然?

最后流感季节环保触觉讨论了如何提高你的免疫系统当然,包括骨肉汤食谱。这感冒和流感季节我想着重益生菌。

益生菌有利于微生物相似的“友好”细菌的天然人体的消化系统中。他们最近非常流行的一种食品添加剂和补充,但有任何保健声称所有的真相?事实证明,是的。

经过18个月的研究,审查的3至5岁儿童的嗜酸乳杆菌微生态制剂的效果和双歧杆菌animalis,结果表明:

     *嗜酸乳杆菌组的53%减少了发热,咳嗽少41%,28%少于安慰剂组流鼻涕
     *给定的细菌菌株组少72%发烧,咳嗽少62%,59%少于安慰剂组流鼻涕
     *嗜酸乳杆菌群的感冒的症状,从速度和32%两个小组恢复细菌抗生素使用较少的48%,比安慰剂组,当他们快生病,恢复(68%和84%以下,分别为)

其他研究显示,同样积极的成果。如果你认为有多少面积有在消化道(有人估计的计算,它构成高达70%的免疫系统),它是有意义的,保持它的健康有助于保持你的健康。

就个人而言,我已开始酝酿红茶菌,加上我们经常饮用酸奶和活跃的文化生活和酸牛奶(阅读标签-你要的还是活泼好细菌)。我也定购了一些水开菲尔粒,很快就会使甜菜克瓦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

相关链接:

新研究:益生菌菌株增强免疫反应的流感病毒-发现,特定的益生菌株,增加机体免疫反应的流感病毒-具体地说,是甲型流感猪流感H1N1病毒也称为是一种变异的研究流行性感冒

益生菌可减少感冒和流感在儿童-最新研究显示益菌有助加强免疫

消化系统的问题及免疫系统-之间的消化和免疫系统关系的分析。

 

益生菌食谱

甜菜克瓦斯(改编自养传统)和www.feelgoodeats.com特色

在养传统,胡法伦指出,“一个四盎司在上午和晚上的玻璃,是一个极好的补血,促进规律,帮助消化,alkalizes血液,净化肝,是肾结石和其他疾病的良好治疗。“(第610)

成份:

3中有机甜菜
¼杯乳清(innoculant)
1 / 2汤匙海盐
二夸脱过滤后的水*

方向:

切片关闭甜菜和保存他们的另一目的(甜菜富含营养物质,可以象理查德或芥兰)编写的。切片关闭该甜菜底部,彻底洗刷和剥离。粗斩一个高大的玻璃容器的甜菜和地点。

添加过滤后的水,海盐,以及乳清和搅拌结合。盖安全,保持室内温度为2天,搅拌几次。经过2天紧张了甜菜和抛弃,转移液体石匠罐子和存放在冰箱中。

*不要使用自来水如果是因为氯化氯会抑制发酵过程。

 

野生发酵基本功能的通用红茶菌自耕农常识

我个人对我的打击在任何时候,两三个酝酿夸脱批。低温发酵将放慢,因此我让两个星期左右我的发酵。

时限:约7-10天

材料(1 quart/1liter):

1 quart/1liter水
1 / 4 cup/60毫升糖
1 tablespoon/15毫升松动或2红茶袋泡茶
1 / 2 cup/125毫升成熟酸性红茶菌
红茶菌母亲(SCOBY)

方向:
1。混合水,糖,把煮沸的小锅里。
2。熄火关闭;加茶叶,覆盖和陡峭的约15分钟。
3。应变为一个玻璃容器的茶。最好用的东西宽;红茶菌需要足够的面积和工程,如果容器的直径大于液体的深度最好的。允许茶冷却至体温。
4。添加酸性红茶菌成熟。当您获得的文化,这将是存储在此液体。保存为此目的随后分批部分。
5。放入液体红茶菌母亲与企业不透明方面了。
6。覆盖的布,在一个温暖的地方存放,最好75 -至85F(21到29 ° C)。
7。 1周后几天,取决于温度,您会发现皮肤上的红茶菌表面形成。味道的液体。它可能仍然是甜的。它位于越长,就越会成为酸性。
8。一旦它进入你喜欢的酸度,启动一个新的一批成熟并存储您在冰箱红茶菌。您现在有两个母亲,原来你开始和新的。使用新的或旧的母亲在新的一批,并通过其他一到一个朋友(或堆肥)。每一代人将诞生一个新的母亲,老母亲会变厚。

 

水酸牛奶从重建:该博客

水开菲尔是一个泡腾饮料可以作为汽水健康的替代品。开菲尔粒可在卫生和其他厂商的文化网络。

水酸牛奶说明:Innoculating水
1。溶解1 / 3,用温开水一杯糖在一个干净的玻璃瓶。
2。添加一夸脱的水。 (见加入果汁或水果,以及下面的说明。)
3。添加谷物。
4。在橱柜或其他地点进行现场阳光直接照射。
5。覆盖罐用干净的抹布。
6。让我们坐24小时|
7。应变谷物从液体
8。添加果汁,重用谷物。回到步骤与谷物1。

 

一步酸牛奶饮料(使用干果)

1。 1 / 3杯的1夸脱糖溶于水
2。添加谷物冷却时,水
3。新增1-3干果件(如菠萝,杏,木瓜,芒果)
4。发酵24小时,直至达到所需的甜度。 (较长的发酵过程会减少糖含量,提高酒精含量,虽然这个食谱,不会变成“烈酒。”没有足够的糖。)
5。应变粮食,开始新的一批,喝苏打水。

 

两步酸牛奶饮料(果汁用)

1。 1 / 3杯的1夸脱糖溶于水
2。添加谷物冷却时,水
3。发酵24小时,直至达到所需的甜度。 (较长的发酵过程会减少糖含量,提高酒精含量,虽然这个食谱,不会变成“烈酒。”没有足够的糖。)
4。应变粮食,开始新的一批。
5。添加1-2杯果汁的克菲尔水。再发酵24小时,或直到甜味。

注意:可以添加果汁最初的颗粒,使之成为“一步”的过程,但将在粮食的果汁颜色。这也可能是很难去除的果肉紧张时所有的谷物。

0 comments:

Sponsored Links

The Diet Solution Program!
A Comprehensive Weight Loss Program
Guarantees Increased Energy, Health And Vitality
http://www.thedietsolutionprogram.com

Spartan Health Regimen Program!
Amazing Hard-core Diet & Training Program!
Get Lean, Strong And Fit
http://www.spartanhealth.com

Crunch Cholesterol!
Safe, Natural Secrets For High Cholesterol
Secrets Found In Nature
http://getridofhighcholester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