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酸牛奶纯碱...一个酒精饮料? (皇家食品星期三)

那么所有你是否红茶菌茶是一种以酒精或不持怀疑态度,下面的文章,我发现在凯利的厨房Kop看台,可能只是疏远你的怀疑。


阅读只是要确保当你做,你回来了,并签出此链接。


你不会相信所有步骤,它最终获得了一个坚实的问题回答多少酒精真的菲尔汽水。

首先,以确保我们在同一页上的所有:

1。你看到这个职位?如何以及为什么要酸牛奶汽水-它的简单和健康的益生菌充分!
2。而你需要知道哪里可以开菲尔粒:您可以访问我的资源页-感谢去那里帮忙你。 :)(记住你必须等待它完全加载之前获得的发酵食品/节开菲尔粒。)
3。最后,你想知道什么在世界的开菲尔粒?维基百科:“酸牛奶粮食是一种细菌,酵母菌中的蛋白质,脂类基质结合,和糖。这种共生矩阵形式的粮食,类似于花椰菜。“这很好地清除它,是吗?它接着说,“今天,克菲尔是越来越普及,由于其健康的好处纳入新的研究。许多不同的细菌和酵母菌被发现在开菲尔粒,这也是一种微生物复杂和充满变数的社会。“

那么,为什么这个问题非常重要,无论如何?

今年夏天,我把我的一些瓶装酸牛奶饮料时,我们的会议在妈妈的游泳池我家(兄弟姐妹,侄女和侄子)。我们爱我们的孩子们自制流行,我不能为家庭等待尝试,希望我能得到他们,一些奇迹,开始生产和饮用这样的,而不是流行。

他们没有留下深刻印象。

首先,他们简直不敢相信我是在首先国产流行。然后,他们无法对酒精的气味,以及有关凯利阿姨正在做的一切和侄子侄女开玩笑说,我们是有一些很好的笑!它有一点发酵味觉和嗅觉(因为,您好!,这是发酵!),但在我看来不是很多。接下来,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有点乏味。请记住,大部分饮料激浪定期或其他汽水,所以喝这不是overpoweringly甜的味道会更加温和他们。正如我所说,我的孩子喜欢它!(但是,他们甚至没有定期果汁,更不用说流行,所以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处理-不要让出秘密它实际上是对他们有好处...)

许多人猜测,在菲尔汽水酒精含量,但我想知道肯定,所以我可以告诉我的家人,以免他们觉得我成了酒馆我的孩子。我的步骤爸爸,卡尔,(我绝对崇拜,顺便),相信它至少有4%的乙醇,但网上大多数来源猜测它更像是在1%。

所以,我会想出解决办法。

我开始为我自己,假设它不可能是棘手。经过互联网的研究,我买了啤酒比重计制作店,并提出下一次来访时,我意识到我没有权利容器浮动它英寸后来,我有合适的设备,但是当我终于准备听我读,我意识到我们的可爱的小4岁已经打破了比重计,同时回顾过去一天了。就这样,回到啤酒决策的一个又一个商店(幸好他们只是5元),我终于可以开始。 (见比重计在这个容器中的浮动?)

我得到了新一批苏打酸牛奶为我的“之前的”读的,而第二天我完成了一批瓶装它,让它正常之前,我想设置了我的“之后”的读数。但我的结果并不清楚。

幸好我已经有人打电话...

我爱人的哥哥女婿,凯文,是一位化学家。不仅如此,我幸运,他还自己酿造的啤酒,然后现在。凯文在当时他是当我第一次到这个叫他没有得到任何的想法,但到现在仍大约50封电子邮件中,他依然说:比如“我在与这个小化学实验有趣的时间! “

他做了一些研究,发现对我来说公式可循,这使我回到了化学课的日子。他解释说,之前,我可以得到在“读一个准确的”,我不得不归结下来,以摆脱碳化。但后来我已经得到它回落到合适的温度,并确保我在同一数量测量液体,所以我比较苹果和苹果。我没有这一切,但我的读数仍然不清楚。

因此,凯文决定他想检验自己这一点。

现在,所有对他的感谢,并在拿到更多pooping左右,我不想你孔(好像你已经不睡觉,但其实我觉得这很有趣!),我们终于拥有了坚实的号码:

数额酒精菲尔汽水,根据我的食谱:0.64%酒精的量。

Woohooo!甚至还没有接近4%的酒精!

凯文的评论的味道说:“可乐本身并不坏。我绝对酵母味,也许这就是你的家庭使他们品尝啤酒的看法。“

现在你'信息'的人...

对于那些谁更详细的面向我喜欢我,我将分享之间的凯文和一数的电子邮件交流,请记住我只是分享一些,我认为可能是随机的部分有趣的你,所以,如果事情没有摇摆舞恰到好处,这是我的错,而不是凯文的,而且它也很晚了,现在我编辑这一点,所以我减少一些疲弱。

凯文:

好吧,我今晚回家,发挥一些。再过一天,我深受碳酸汽水。我将称之为“中的碳化”,不太一罐可乐,但是很多我的口味。我把样本,微波加热它得到的碳化清除,然后冷却和重力测量规范。我能否通过量0.64%(0.50%重量比)。不坏。我认为这只是过了一段时间的酵母揭开序幕。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种情况发生,有时也用啤酒,所以这并不奇怪。

所以,我做了一些调查和计算。下面是我。这一切都假定很少或根本没有形成酒精在初始酸牛奶粮食/糖水发酵阶段。我不知道如何一个假设这是件好事,但是我的过程中从来没有在这个阶段形成的任何酒精,从您的规范。重力读数,它不喜欢你的声音也没有。所以,我以为酒精只是在瓶形成,我认为我们的最后 fizziness大约是相同的焦炭可以(3的二氧化碳量增加百分之可以根据一对夫妇互联网来源)。然后,从化学反应的酵母用来做酒,我知道我们能为每1 酒精分子1二氧化碳。这就是说,让3的二氧化碳量,我们将得到由量的0.7%酒精最大。很抱歉,不使任何意义?基本上,这表示,如果您的酸牛奶饮料等于或少于标准汽水可乐,那么你就小于0.7%的乙醇。

我:

我想弄清楚,你说,更多的碳化,在更多的酒精,然后,对不对?那么,我应该提醒我的读者,如果他们让它在柜台上设置超过18-24小时,不仅是一个厨房混乱(和爆炸的机会)更容易,而且他们的酒精含量也会上升?

凯文:

你是正确的,更碳化=更多的酒精。我认为你的读者坚持你最初的提议,而不是让苏打留在柜台上超过24小时瓶。我怕他们可能爆炸的一些瓶子,如果他们放过2天。

最后请注意:

当我离开了我的24小时反瓶装酸牛奶苏打水,这是嘶列前当我打开它,浪费了大量的汽水相当的份额。我将回至18小时,这是恰到好处。它仍然具有良好的嘶嘶声,但大多数时间没有全力以赴了。

现在我们知道这酸牛奶汽水是为孩子好,接下来我正在是一个很好的发酵饮料的妈妈-我准备尝试制作酒柜一杆!凯文,你为它?
请仔细阅读:

资料上发现的厨房网站进一球教育和宣传的目的只意味着,并激励你,让您自己的医疗保健和饮食决定根据自己的研究和合作为基础,您的健康保健提供者凯利。它不应该依赖,确定饮食的变化,医疗诊断或治疗的课程。个人文章和其他网站的信息后,在各自的作者,谁保留版权的意见为基础的标记。您还应该注意到,虽然从我网站上的链接很多纯粹是参考之用,在厨房Kop看台网站并赚取其中包括书籍,许多产品和服务等各个环节一个小型委员会。

0 comments:

Sponsored Links

The Diet Solution Program!
A Comprehensive Weight Loss Program
Guarantees Increased Energy, Health And Vitality
http://www.thedietsolutionprogram.com

Spartan Health Regimen Program!
Amazing Hard-core Diet & Training Program!
Get Lean, Strong And Fit
http://www.spartanhealth.com

Crunch Cholesterol!
Safe, Natural Secrets For High Cholesterol
Secrets Found In Nature
http://getridofhighcholester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