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红茶菌茶101历史,福利,评论及更多

在那里你们喜,新年快乐。有机会获得百忙中从我离开时,发现这个从网络文章。这是一张贴林赛女士古德温。

希望你会发现它是有益的。快乐的阅读。

红茶菌是一个神秘的起源,保健声称很多,可用饮料风味激增。阅读上红茶菌的历史和利益,加上签出审查和红茶菌是如何作出如下。

红茶菌是什么?

红茶菌被普遍认为是一个已经混合糖和方式类似于醋发酵茶的方式作出。就其本身而言,它的味道类似于苹果醋,所以有时也被称为“醋茶。”对于更大的吸引力,它经常与其他成分混合,例如果汁或不发酵茶。

红茶菌的历史

红茶菌确切的起源不详,但已如西伯利亚,俄罗斯,中国和西藏地区几千年来消费。虽然红茶菌被认为是发酵茶今天,西方国家,它可能起源于同为基地面包。

后在东方的使用年龄,红茶菌开始作出自己的方式向美国这与家庭主要是谁在保健福利感兴趣的酿酒商开始。在20世纪90年代,如GT戴夫(千年的协同)酿酒商开始提供一些在更容易控制(,因此,更安全,更有效的酿制kombuchas)的方式。自2000年以来,更多的红茶菌公司已经建立了与红茶菌已从被当作“嬉皮喝”到一个相当主流的饮料看到。它现在可以在很多杂货店的健康食品节,以及一些餐馆,咖啡馆和便利店。风味范围从与群众上诉(柑桔,芒果和那些等)与更多的吸引力有限(红三叶草,杜松子和其他健康为中心)的成分的。

红茶菌与健康

有大约红茶菌各种保健声称。这预示着从一个宿醉治疗对癌症的治疗一切。虽然这些索赔大多unresearched(而且有些问题),还有一些声称弹出往往比别人好。这些措施包括:

    
*肝刺激/解毒
    
*血液净化
    
*消化刺激/福利
    
*重量管理
    
*欣快,或其他精神和情感的利益

但是,已被(包括在梅奥诊所的一些医务人员表示有点担心),在家自酿红茶菌时自酿不当造成的健康风险。如果您计划酿造自己的红茶菌,一定要净化你的酿造设备和小心,不要污染你的啤酒。


红茶菌如何制造?

红茶菌茶开始(通常是黑色或绿色的,但可能其他茶叶种类,甚至tisanes)已与糖混合。这是暴露在一种叫做“zoogleal垫”,这是一种共生细菌菌落(“有益细菌”)和酵母,或SCOBY。在zoogleal垫看起来像一个蘑菇,所以红茶菌有时被称为“蘑菇茶。”

发酵后,红茶菌含有益生菌营养素数目。它通常泡腾。它具有低酒精含量。

有些家庭啤酒公司和许多红茶菌各种口味,通常茶,草药和/或水果红茶菌混合注射,但有时也果汁和其他成分。少数(如红茶菌神奇饮料)灭菌红茶菌公司也停止他们的红茶菌发酵,减少酒精浓度和(理想),消除他们的酿酒发生任何有害的细菌的机会。

再次,如果您打算酿造自己的红茶菌,一定要净化你的酿造设备和小心,不要污染你的啤酒。

红茶菌评论

虽然味道十分有限只是10年前,现在有红茶菌口味以适应不同的口味范围。检查这对红茶菌审查的行列,找到一个最适合你:

    
* GT的有机原料植物园3号红茶菌有一个温和,比其他kombuchas多花的味道。它包含“植物园”(草药/水果)配料薰衣草和接骨木。
    
* GT的有机原料植物园第9号红茶菌有更激烈的红茶菌味道,对经验丰富的红茶菌饮酒最好的。
    
*红茶菌神奇饮料亚洲梨和饮料,姜奇迹最流行的味道。它有一个群众呼吁,饮用碳酸饮料可能会享受。
    
*红茶菌神奇多喝绿茶和柠檬是一种廉价的,他们对柠檬味香精罐头瓶装版本。顾名思义,它的滋味甜与柠檬绿茶很多。
    
*红茶菌神奇饮料的传统保持简单。这是一个乌龙茶,红茶菌,蔗糖甜的结合。
    
*红茶菌神奇饮料樱桃卡西斯是一个较新的味道可能会超过亚洲流行梨和生姜。它有一个“奇妙”的丰富,深刻的浆果味。
    
*红茶菌奇迹芒果口味饮料的本质与像很多柠檬夏季水果沙拉位。
    
*红茶菌神奇饮料杜松子,薄荷柠檬默特尔已经少于其他口味的大众口味的草本植物的味道。

0 comments:

Sponsored Links

The Diet Solution Program!
A Comprehensive Weight Loss Program
Guarantees Increased Energy, Health And Vitality
http://www.thedietsolutionprogram.com

Spartan Health Regimen Program!
Amazing Hard-core Diet & Training Program!
Get Lean, Strong And Fit
http://www.spartanhealth.com

Crunch Cholesterol!
Safe, Natural Secrets For High Cholesterol
Secrets Found In Nature
http://getridofhighcholester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