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友好的茶面包

我发现这个在线。我在工作的老板是一个清洗。他一直喝酒Kombacha茶。我想调查这一点。我猜想它像酵母或酸奶生活文化。你可以用它的茶,要。
你需要的东西:
3夸脱过滤后的水
1杯糖。经常白糖或有机蔗糖工作正常。您可以尝试,像发酵糖,玉米糖。许多人喜欢有机啤酒,如果有的话。它可以使用蜂蜜代替,但SCOBYs由原来的食糖成熟将不能与蜂蜜良好,发酵过程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4或5个有机茶叶茶包。茶叶袋或茗茶会。实验!许多茶的工作:绿,黑,紫锥花,蜜蜂花。
阿红茶菌“蘑菇”的母亲,也称为SCOBY,对共生细菌和酵母培养。如果您无法找到或不想买SCOBY,您可以通过购买一个商业红茶菌和离开出来(包括在温暖黑暗的地方是,所述)的几个星期。
1 / 2杯已经作出红茶菌作为首发,或醋,如果你没有这样的。这是添加酸性的酿造,因此它可能是类似纯酸果蔓汁还可以工作。
4夸脱耐热碗,广口玻璃瓶或其他容器。沉重,食品级玻璃瓶或大型耐热玻璃容器是你最好的选择。注意:如果您使用的塑料,金属,陶瓷或非食品级玻璃容器,使红茶菌 - 他们可以(而且很可能会)浸出毒素,如铅。如果您使用的玻璃容器,过薄,它可能导致骨折内压力时生成的红茶菌effervesces。
说明:
洗手很好(热水和肥皂至少30秒的自来水)。使用非乳胶手套还建议,特别是如果直接接触文化。

填写与3升(三点一夸脱水)的锅,把炉子高。煮沸至少5分钟,水净化水质,特别是如果您的氯化供水。

新增4或5茶包。根据口味,您可以删除后立即泡茶,或离开下面两个步骤来港。

熄火,并添加糖1杯(约三公升的水)。糖将开始焦糖如果水继续煮,你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封面,让茶坐,直到室温,大约75 º F/24 º C将这样做。这将是需要很长的时间冷却,但加入的文化时,太热会杀死他们。

或者,您可以煮三季度的过滤水。添加糖煮,直到所有的糖被解散。然后,删除热壶,加入茶叶袋。让他们陡峭,只要它的水冷却时间 - 约两小时。取出茶包。

虽然冷却,拔出你的耐热碗,广口非常热水玻璃瓶或其他容器中清洗水槽得好,清洗彻底。如果您没有清洁和冲洗许多额外的水,放入2碗碘下降,加水一堆,这一切的漩涡周围进行消毒。冲碗,盖,并继续等待。

当茶凉,倒入碗(或任何容器中使用它),并添加启动茶,应是大约10%的液体。大约每加仑茶也适用醋1 / 4杯使用,味道只是略有不同,不过。

轻轻放进茶SCOBY,支付与布容器的顶部,并确保它紧紧地与橡胶带。如果您使用的碗,您可以将用在对碗上方打洞的塑料包装件。

现在,在温暖的地方黑暗的地方的碗,有盖,在那里将不会受到干扰。可以肯定,昆虫和灰尘不能落入混合物或会污染它。温度应保持在至少21 º C或70 ° F下30 ° C或约86 º F是最好的,如果你可以管理。较低的温度会使生长缓慢,但仍低于华氏70使它更有可能有害生物将开始增长过快。

等待一个星期左右。在此期间,您可以检查,定期对茶叶如果你喜欢。

以下是寻找:

在文化,吸收或浮动,或在两者之间,无所谓的东西。您应该看到在某些时候,一种新的文化层的顶部增长。最终,它可能会形成薄膜覆盖整个茶叶的顶部。它可能很奇怪,变色,但不要担心,它可能不会发霉。模具,关于红茶菌增长看起来模具,关于面包的增长 - 模糊和所有。如果它变成黑色,丢弃的茶并获得一个新的蛋糕。

当茶叶开始变得像醋臭,你可以品尝它。最好的办法拉样本是与稻草。不要直接饮用从稻草,因为冲洗可能会污染茶叶。浸约一半的秸秆和茶,包括用手指结束时,拉稻草,喝出的液体里面。

自酿红茶菌看起来泡沫和口味酸。如果你仍然可以品尝到茶,它尚未完成。如果口味正确的,那么你下一步准备。

如果没有,只是一直在等候,抽样每两天,直到它已准备就绪。不要不耐烦。如果你过早移动,它的味道有趣,或者太甜。

这种茶准备好当蘑菇已增加了第二个海绵煎饼。用它来使更多的茶,或其送给朋友。
当茶准备:

为普通茶一样你没有新的一批前(步骤1至7段)。允许降温。

带进厨房新发酵茶容器,以塑料包装或关闭顶部布。

随着(和非乳胶手套干净的手,如果你让他们),轻轻地移开妈妈和婴儿的文化和一个干净的盘子设置它们。请注意,他们可能会粘在一起。倒了对他们的红茶菌一点,让他们的保护。

用漏斗,倾吐你的完成,新发酵成储存容器(拧茶)。填写一路顶端。如果你不将采取永远得到泡沫。如果没有足够的,你可以得到更小的容器或填充普通茶叶的休息。只有这样做,如果只是轻微的差距,但是,否则你可能会淡化茶。另一种选择是,以填补果汁,以给予它的味道。新鲜的要求是最好的,当然,但也经常性工作。只有做到这一点之后,它在容器中,虽然。你不希望你的下一批污染,因为你会...

留在作为首发茶玻璃瓶约10%的老茶。这样可以使pH值低,以防止霉菌的生长和事物,而茶是开始。这确保了新茶的解决办法是酸性的,足以对付任何外国模具或酵母。

倒入的新茶,并把文化回来,封面等,您可以使用各种文化层作出一批新茶,有些建议使用新的文化层,抛弃旧的。没有必要把它放在一个单独的新一批文化层两回,一个就足够了。

第您壶或成品瓶紧紧红茶菌,让坐在约2 - 5天在室温下得到泡沫。

冷藏。红茶菌是最好的享受寒冷。

0 comments:

Sponsored Links

The Diet Solution Program!
A Comprehensive Weight Loss Program
Guarantees Increased Energy, Health And Vitality
http://www.thedietsolutionprogram.com

Spartan Health Regimen Program!
Amazing Hard-core Diet & Training Program!
Get Lean, Strong And Fit
http://www.spartanhealth.com

Crunch Cholesterol!
Safe, Natural Secrets For High Cholesterol
Secrets Found In Nature
http://getridofhighcholester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