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他说:“在吃红茶菌好奇的情况下健康”

什么啤酒,葡萄酒和红茶菌有什么共同之处?

 
以下是共用文章
阿罗拉博士。他是阿育吠陀医学专科流


这三家公司都通过一种发酵过程。区别在于,红茶菌是由茶叶的,因此,不含酒精的饮料。

在你担心,让我向你保证,红茶菌并不像你想象的发酵茶的味道味道。支撑的口味,酸,甜,泡沫,与醋类优势。根据其筹备工作所用的茶叶,产品可以品尝到像昏昏欲睡,对苹果汁,甚至香槟浓郁的版本。

对红茶菌的起源笼罩在神秘以同样的方式本身的万灵药,笼罩着微生物。红茶菌的第一个记录使用来自古老的远东地区。后来,红茶菌使用蔓延,西部,横跨日本,俄罗斯,波兰,德国和丹麦。红茶菌仍然相当谦逊,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博士鲁道夫Skelnar再次表明,在饮料的兴趣。战争结束后,他用它来治疗癌症患者,代谢紊乱,高血压和糖尿病。

直到最近,红茶菌一切都在家里发酵加糖的红茶,乌龙茶,绿茶,甚至是罕见的白色茶,用益生菌微生物称为红茶菌文化或蘑菇。食谱很简单:1杯或两个糖,茶,从一个细菌样本数红茶菌夸脱。一旦激活,红茶菌文化形成了一个苍白的凝结一层类似橡胶的煎饼,或蘑菇。它通常被称为'scoby',简称'的细菌和酵母菌共生的文化'。

但是,家庭的生产,证明有点取巧,有一些指导方针应遵循以避免炭疽感染,例如,或有机酸的浓度超出了预期的程度。花盆的罐子和使用必须保持非常干净的时刻。加上市场版具有在不同的口味来额外的收获。

关于红茶菌的伟大在于它生长在自己,自己层建设。你可以离开scoby增加和扩大,也可以划分,并存储在一些以备后用甜茶备用文化。这种文化,可以把一个健康的化学品厂房一糖一杯茶。最终的结果包含了葡萄糖醛酸等有机酸组合,葡萄糖酸,乳酸,乙酸,丁酸,苹果酸和松萝酸,维生素,尤其是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以及,氨基酸酶。

红茶菌具备许多优越条件:改善能源的水平,更清晰的视力,代谢紊乱,体重下降,过敏,癌症,经痛,便秘,高血压,糖尿病,哮喘,慢性疲劳,关节炎,以及更好地消化食物的'坚持'的胃,如米饭或面食。它也可以用来作为皮肤疾病,失去光泽的头发的补救办法。

不过要提醒一句,虽然,尽管(包括索赔的各种利益,以'为长生不老药众多谣言'),没有对红茶菌影响的结论性的研究已进行了人体实验对象。有关其奇迹证据大部分经验的基础上,其用户的光辉见证。此外,红茶菌非常激烈,因此,规范数额你在开始消费。

总括来说,是一个生活红茶菌保健饮料发酵制成的茶,糖和红茶菌文化。使您的饮食的一部分,可你的机票很大的健康

0 comments:

Sponsored Links

The Diet Solution Program!
A Comprehensive Weight Loss Program
Guarantees Increased Energy, Health And Vitality
http://www.thedietsolutionprogram.com

Spartan Health Regimen Program!
Amazing Hard-core Diet & Training Program!
Get Lean, Strong And Fit
http://www.spartanhealth.com

Crunch Cholesterol!
Safe, Natural Secrets For High Cholesterol
Secrets Found In Nature
http://getridofhighcholesterol.com